close

說再4個月我就結婚滿3年囉!原本以為我的人生啊!就是2個人開開心心就好~誰知道在這一個月mc晚來2星期後就走樣囉!

之前有拾回婆家會偶爾聽見聽婆婆說~你爸爸再問唷!有沒有消息~但我總是沒多想~

久而久之也就給他沒下文囉!誰知道在這一個月mc晚來2星期~盧比也擔心我是怎麼了~

於是呢?我就網路掛號宋俊宏婦產科呢?結果要去門診的前一天腰超痠的~然後居然也一點小紅來了的fu~我的天呀~

晚上跟盧比說了後~見他失望的樣子~其實我的心也很糾結~因為他真的很喜歡小女孩~

到了醫院門診照完超音波~醫生告訴了我~我有子宮肌腺瘤目前1.5/2cm~聽到醫生這樣說~感受到這輩子與孩子無緣呀!

但為了安全仔細起見~陳醫師還是要我去留尿~幫我驗孕~~~答案確定是沒懷孕

陳醫師說有子宮肌腺瘤的人~月經來會很痛~有兩種方法可以不痛

一.懷孕 二.吃避孕藥

我傻傻的望著醫生~因為此時此刻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辦了~

於是我開口跟醫生說~我想要吃排卵藥~因為我婆婆希望我快點生小孩~

結果答案是我被陳醫生念了一頓~他說是你想生孩子還是妳婆婆想生孩子~若是婆婆要孩子請他自己跟你公公生~

你想清楚再告訴我~我想到當時診間人很多~護士還笑出聲音來~真讓我無地自容~超想快點離開~

於是我又開口說我決定要吃排卵藥~

於是陳醫生開了5天排卵藥~要我從7/25開始連續吃5天~8/2再回診照卵泡~

就這樣結束了我第一次的可怕及失落記~

回來的路上我忽然覺得我壓力好大唷!而且其實我們在一直逃避問題~其實我們都喜歡孩子~

但現實的環境裡~養孩子真的是一大筆的花費壓~

而我又能如何快點懷孕呢?我真的是無語問蒼天啊!!!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