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班一整天總覺得身體怪怪的~

但我卻說不上來那裏怪呀!

總覺得胸部脹到一個不行~而且超過半個月~

但這是我每個月必經過程~所以我真的沒太在意~

不過今天連乳暈都痛耶!

天ㄚ~ㄚ安捏甘有正常ㄚ~

於是我10點下班後回到家決定去拿去年買的驗孕棒來試試~

回到家立馬飛奔到房間~偷偷拿了驗孕棒到廁所~

留了尿後放入驗孕棒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居然出現這個啦!

我的Q寶日記.jpg 

天ㄚ~~~~~~~~老天爺啊!你不要玩我啦!

我經不起嚇的啦!

於是大聲呼喊爸比快來看快~來看~

爸比居然很淡定的說~不可能啦!

還加碼一句你之前不是也有過~最後也是沒有啊!

不要想太多啦!然後他就走了~

留下我在廁所發呆~~~心想ㄚ是試心酸的嗎?

應該是騙人的~所以我就去洗澡睡覺瞜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